close
回到婚紗店已經快四點了.....又火速的用了造型4
接著在水晶燈+毛茸茸地毯+古典貴妃椅
拍呀拍.....攝影大哥又說....
就跟你說會累喔...來要真的笑...不要皮笑肉不笑

造型5.....又是白紗造型....這次有戴皇冠了
只是沒有一般還帶梳包頭+頭紗
讓只會讓我更圓...........
這次是拍室內棚A....
就拍呀拍....個人照比較多

造型6...我簡直快掛點了
眼睛都睜不開了....換上了最後一套禮服
前短後長....當我換上衣服後
靠....當初我怎麼選這各阿....
整隻腳....爆肥....爆短....
有點傷心......後來跟LU說....
他說不會呀....感覺比較纖細....
是安慰我好ㄅ...我接受
可能是樓上禮服部的鏡子都是照起來瘦瘦的
樓下就用一般鏡.....
後來到室內棚B照相...
攝影大哥要我腳伸直....
挖哩勒....我是白蘿蔔勒....
攝影大哥他又說.....
像旁邊伸直...旁邊又沒人...沒人會看到
你不露腿出來...就失去你挑這件衣服的意義了

後來是真的也無力了....笑也笑不出來了
肚子快餓死了....搭配著濃濃的煙燻妝
還真是適合此時此刻的我呀...

最後跟攝影大哥跟助理.....一起照了經典的搞怪照後
算是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