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弄好的造型1..並沒有馬上出去...只是到後面戶外的人造景拍攝
英倫風....就些街景造景跟假花.畫.鳥籠
有感受到攝影師的熱情跟助理的互動...帶起我們兩各木頭

後來換了造型2長白紗...去了美術館...就因為之前跟攝影師溝通我想要湖邊
結果那各場景就在美術館...而且是兒童館附近不為人知的小池塘
到了美術館...12點多...正中午...眼看穿著這麼沉重的衣服
身手還非常皎潔的跨樹木...來到池塘邊...
靠...這真的一般人都不會進來的小池塘..都被樹圍住了阿
根本是禁地....後來就拍呀拍...還要躺在地上...
都是泥土..枯葉...還有狗大便味.....
後來眼睛根本睜不開....眼睛要直射太陽...夭壽喔....
又打光打在我臉上...我哪睜的開
後來乾脆閉上眼.......
攝影師說....看到別人的婚紗照...都會說好浪漫喔...
那根本是騙人的...是眼睛睜不開拉

之後回程的路上又繞到....空地...很大片的空地....還在翻土中...
繞了外圍找可以鑽進去的入口...
後來找不到...只在遙遠的另一端有入口...
於是我又是拉著我的長尾巴......跨步走進去
那土地上.....只在某些角落剛開些波斯菊
在整理土地的阿公阿婆...才剛澆完水
=土地都是泥巴
還是硬著頭皮....趴上去...
後來還要裝模作樣....擺pose....可是裙擺跑滿了
各式的蜘蛛跟昆蟲....還是要笑
攝影師說...他前幾天跟助理剛找到的場景
只因為我們溝通時...講到喜歡大自然

後來又回到婚紗店換造型3...又開車出去第二各場景
西子灣.....可是呢明明才開到五福路尾....
攝影大哥竟然就停車....把車開到盡頭...停了車
原來是...這裡有間日式建築...高高的圍牆...
角落剛盛開紫紅色的花.....
於是他又照了起來....後來我是站著照拉
可是頭頂上美麗的花朵....全都是一群一群的蜜蜂
一樣要笑.......
旁邊好像有各登山口步道....很像韓劇長拍攝的景點...首爾的南山公園
電視看太多...也是聽攝影師的指揮...在那長階梯拍照
拍照後我看了一眼旁邊.....寫著超大字的招牌...
高雄市違章建築大隊.....差點害我跌下階梯

後來真的直奔西子灣.....可是卻是恐怖的西子灣
就很納悶西子灣哪來的沙灘阿...就那間餐廳後面阿
可是....攝影大哥熟練的開山路進入學校....
走後門....繞了好遠...到達好像什麼海*館附近
然後也看到好幾輛婚紗公司的車....
可是就是沒看到海灘阿...
都是高高的圍牆....
後來在攝影大哥的帶領之下.....
有點......要我從整排無銹鋼的柵欄...中間被挖掉了幾跟...變出一各洞
要我穿著禮服爬上去圍牆→鑽進那各洞→還要手支撐的柵欄慢慢採著漂流木滑下去
真是艱鉅的任務....
穿的禮服根本都看不到腳了好ㄇ....
可是不抓好....就會跌各狗吃屎
好不容易來到沙灘
都是漂流木跟石塊
還漲潮.....拍攝時還要擔心會不會衝到.....
後來回程時....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就到了
可是我睡死了
攝影大哥說....你看就是大家以為海邊很美
一定要拍..你看ㄅ...我就跟你說跑兩各景點
會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