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不缺頭髮
頭髮茂密~~
跟我爹娘一樣
都是多髮族
不過幸好~~我的髮絲~~是柔軟細細的

爺爺奶奶每次都不希望我剪短
可是這樣每次大家都會問我
是女生還是男生

為了迎接夏日的到來
我第一次很配合
完全不哭鬧的去剪頭髮

前幾次...
不是大哭~扭動~讓馬麻隔天雙手幾乎殘廢
要不然就是脖子被剪刀割到
還有吵鬧到被剃頭師父伯公瀏海剪到缺一角



(後面是我把拔在跳歌仔戲....請當作沒看到~
我表情很好笑是因為我馬麻照相時
照相機有紅色的燈燈照到我~覺得好像被當目標要被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