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終於出院了~~
把拔、馬麻、爺爺、奶奶來接我回家了
第一次呼吸到外面的空氣
第一次被太陽公公照到
第一次回到我的家
第一次躺在把拔跟馬麻的床上

到了下午
馬麻需要做開刀後的第2次檢查
只要傷口正常
就只要貼上矽膠貼布即可
知道就自己更換就好

到了傍晚
外公、外婆也來到我家了
我準備跟馬麻回外公家坐接下來半各多月的月子

就這樣我們一路從高雄開到了台南
台南的天氣
跟高雄很不一樣
比較冷
我回到台南
可不是隨隨便便的
一卡車的東西
除了基本的衣物、民生必需品外
消毒鍋、電動擠乳器、溫奶器、調乳器、奶瓶架
一樣也不少

外公將車子開到巷內
隔壁鄰居們~紛紛出來幫忙搬我的家當
可見我人氣也不低喔

外公家簡直快變成坐月子中心了
二阿姨剛上個月坐完第2胎的月子
也就是我的表哥~~以樂
外婆休息一個月後
馬上又換成我跟馬麻回來
外婆早上要很早起煮馬麻的月子餐
接下來還要上班
中午又趕回來準備月子餐還有下午甜點
又趕回去上班
下班又趕回來準備月子餐
接著要幫我洗澡
洗我的衣服
半夜我哭哭
她也起來幫我換尿布跟餵奶
好讓我馬麻擠ㄋㄟㄋㄟ
真是好辛苦

我長大以後也要跟祈恩哥哥
一樣對外婆說
阿嬤~~我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