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後第三天....
第一次看到馬麻.....
因為馬麻前兩天都躺在病床上.....
今天..."把拔"推輪椅帶著"馬麻"來看我
這次我們兩各的初次見面

到了下午...
"馬麻"又很辛苦的帶著傷口
來到育嬰室來餵母奶
因為"馬麻"都還沒有ㄋㄞˇ
開刀後根本也都還沒進食阿
"馬麻"想說咪咪讓我KISS
這樣會快一點有ㄋㄞˇ

在開刀房時...因為馬麻怕痛
有自費打了止痛(NT5000)
所以"馬麻"生出我時...眼睛已經累到打不開
他只有聽到我哇哇的哭聲後...就睡著了
所以沒有馬上親餵

不過幸好...
今天"馬麻"雖然來餵我喝ㄋㄞˇ
我們兩各一直喬不好姿勢
"馬麻"也沒有ㄋㄞˇ
不過我還是很配合的KISS
因為我怕"馬麻"傷心....
因為看到旁邊的"馬麻"都餵他們的寶寶
餵的很得心應手....

感謝上帝.........
當天經過我的KISS
我"馬麻"當晚就脹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