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六跟婚紗公司約好去挑拍婚紗照的禮服
去的時候....禮服小姐
已經先挑選幾件不同風格適合我的讓我先套看看
簽約時....就先用即可拍照我跟LU平常照
已便日後供禮服小姐跟攝影師先研究適合我們的東西
我深記著前輩們給的經驗....要顏色鮮豔...誇張一點
因為打光都打的很強....吃色很嚴重
魚的婚紗照總共是六套...六各造型
二件白紗四件晚禮服
一白一晚是拍室外
一白三晚是拍室內
我大約挑不到二各小時.....
這期間....旁邊有兩對新娘子在挑訂婚的禮服.....
可是把負責他們的禮服小姐搞慘了...
一對是(A)...帶了娘子軍團....當然就是意見很多....
根本選起來的都不是新娘子自己喜歡的
另一對(B)是自己來....新娘子先到....自己挑....
不斷的換....也都挑不到喜歡的...後來還發飆
搞到禮服部的主任出來安撫....結果他喜歡的style
只是要bling bling.....要有亮片拉.....
好笑的是....最後竟然挑一件...LU不喜歡我穿的禮服
拍婚紗的禮服都比較爛....因為長期外面這樣使用....
還有些是為了講究效果...縫功也不是很精細....
我看見他(B)一件禮服很漂亮...禮服小姊是說那是正式宴客
的禮服....另外(A)小姐也拿挑那件來試穿.....
A小姐跟我眼光一致....可見B小姐眼光真的很獨特....
LU還想要看看其他....我就哀嚎著....說好累喔....
要帶我吃大餐.......
禮服小姐說頭一次看到我這種新娘子.....
我只好回他說....我是好客人ㄅ......
他頻頻點頭......
結束了挑禮服動作.....
還有下一次挑正式結婚及婚宴的禮服....
我想那時候就會拖很久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