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小時後陪伴著我們長大的蔡牧師回國省親
他退休後回到美國~有小孩及孫子的陪伴
後來也遇到年老的疾病~~有好幾次都是神蹟讓他活了下來
為了感謝台灣的這些兄弟姐妹~趁著還有力氣的時候
趕緊回來看看大家
看看他愛的土地

除了回到老家~彰化~~
他特地選了一各週末回到熟悉的佳里
那週剛好遇到老莫颱風~~
我也顧不得颱風天的風大雨大
週六傍晚先開到costco幫媽準備他要煮大餐的食材

高雄的路上也是滿目瘡痍~~樹枝/機車滿地倒
好不容易開到costco我從中山路要又轉到中華路
天ㄚ~~從中山路開始繞一大圈塞到中華路停車場入口

算了~~捨棄這道菜ㄅ~~眼看傍晚四點而已天昏地暗
風雨有越變越大的趨勢
打回娘家說太多人了~~媽在另一頭還說~台南風雨很大
要我別冒險回去了~~明天再回去ㄅ

此時心理正想著~~我都好不容易開出來了~明天應該天氣也好不到哪裡去
早上也要更早回去好參加禮拜~~又要當天來回~~
對於懷孕在身的我~~吃不消~~這次看不到牧師
搞不好都沒機會了~~

還是硬著頭皮跟Lu兩個人買了食物在車上吃
怕會開很久才到~baby肚子會餓餓

一路開回家~~可是有神的照顧~~
Lu不斷的提醒開慢點~~因為在高速公路上完全看不到前方的任何一景一物
我一心一意的只想快點到家
雨勢只會更大不會變小
全憑著信心不斷的加速

好不容易到了家~~牧師夫妻正在休息~~晚上有好多人要到家裏面
跟牧師聚餐~~帶LU回去除了過父親節還有認識牧師外
還有一個重責大任~~就是照顧~~小可愛~許董

人多喔~~他就人來瘋~~~果然不出我所料~~簡直是麻煩製造機
天ㄚ~我妹看到我這樣寫他兒子~一定氣得狠癢癢

只能祈禱~我妹肚中的第二胎~跟我的第一胎~boy baby
可千萬別像哥哥那樣~~~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