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ke第一各週末
自己騎了三民公園→愛河之心→愛河沿岸步道來回→博愛路→凹子底→中華路→十全→熱河(10km)
隔天果然...手酸.腳酸(前一天公司才剛健行哩)

第二各週末
(五)
魚~第一次參加了車隊~(剛好車隊剛成軍一個月~都是OL)
那天晚上是頭一次周五夜騎~(平常都是二四)
時間也調晚到20:40(平常都是19:30)
SO~人數我跟一位年輕媽媽...HA~HA~

年輕的媽媽~車齡1years~個頭嬌小~騎著小摺
沿途熱心帶我認識高雄~去平常人氣超高的地點跟自行車行
後來到了蓮池潭~我已經有點不行了(已經22:00愛睏蟲已經開始call in)
所以就沒有蓮池潭繞圈圈~年輕媽媽住在左營高鐵附近~他後來又陪我回到愛河之心
自己又去騎了河堤路才回家~真是充滿著朝氣
愛河之心→博愛路→明誠路→美術館繞圈圈→果毅社區→左營大路→蓮池潭→曾子路→博愛路(10km)

(日)
下午~邀Lu跟我騎~可是家中只有我這台新的bike
yoyo~還有一台Lu國中的小黑呢~~哈哈
就哄著他~說很簡單的路程~
熱河→博愛路→愛河之心→凹子底→中華路→愛河沿岸步道→博愛路(5km)
凹子底~我很喜歡這各環境
覺得比美術館優~起碼生活機能佳~鬧中取靜

美麗的公園~魚的白白bike


美麗的綠地~Lu的國中小黑


意外遇到騎著馬的警察


緊接著兩批馬後的~清潔夫~真是浪費我們的血汗錢


附近的餐廳~1F早餐&輕食(有很多種乳酪)~2F餐廳~(高雄著名的餐廳旗下系列)


心目中~理想的住宅(公寓類)~出入口都有警衛~還帶耳機勒~真像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in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